WFU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開站說明

作為一個一般散戶,隨波逐流了一陣子,在近年來在許多專業的投資部落格學習之後,覺得想寫一個網誌,作為對這些投資部落格的回應…

這樣當然有點取巧,但我試圖提出一些理由,作為我這樣子做的背景分析

1.時間有限,好文太多:
我有寫過投資記錄,後來發現時間太少根本來不及更新,反而容易害到別人,所以我有投資組合,但請注意,不常更新。

2.專業非財經:
已經有很多的總經分析網站,更不用說審慎投資投機者-JLPrudent首頁,這一綜合性的網站,幾乎已經把所有的資訊和經驗全盤托出了,先知而後行,了解投資界的行為後,會更容易理解市場,進而打敗市場。

3.作為平日閱讀這些網誌的回饋
因為平常都是潛水的部落格讀者,利用這個網站作為網誌的回應與反思,也作為個人反省政治經濟思考的修為記錄。

因此,我的網誌一開始就只寫對於各網誌的回應和深入探討,沒有其它的內容。